联合国粮农组织呼吁亚太地区努力消除饥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5日14:24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永兴)联合国粮农组织近日呼吁亚太地区加快行动消除饥饿,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给农业带来的影响。

第34届联合国粮农组织亚太区域大会日前在南太平洋岛国斐济举行,来自联合国粮农组织亚太地区40多个成员的代表与会。

粮农组织总干事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在会议期间呼吁亚太地区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应对饥饿问题。他说,亚太地区面临饥饿的人口将近5亿,有必要做更多工作并建立更加牢固的伙伴关系,以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消除饥饿等目标。

会议期间,与会者还强调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对农业的影响。

联合国粮农组织亚太区域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旨在听取成员对未来两年工作计划的建议。下届大会将于2020年在不丹举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