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新加坡GDP增长4.3% 高于上一季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3日17:40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渝)新加坡贸工部13日早发布公告称,基于主要按1月份和2月份的数据计算出的提前估算值(Advance estimates),今年一季度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了4.3%,高于上一季度3.6%的增长幅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经季节性调整按环比计算,新加坡经济增长1.4%,比上一季度2.1%的环比增幅要低。

分行业来看,新加坡制造业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0.1%,高于上一季度4.8%的增长;建筑业同比萎缩4.4%,延续了去年第四季度萎缩5%和全年萎缩8.4%的颓势;服务制造业(services producing industries)同比增长3.8%,比上一季度3.5%的增幅稍高。

贸工部将于5月公布一季度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的初始估算值(preliminary GDP estimates)。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