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工巨头看好中国战略 目标成为“中国市场局内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3日09:37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吕昂)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日前宣布,其自2016年实施的中国战略已取得良好进展。通过持续践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改善治理、提高产能并加强本地合作,科莱恩相信能够在2021年在中国实现销售额翻一番的目标,将销售额提高至10多亿瑞士法郎。

“亚洲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化学品市场,而中国作为其中的领导者,对于当今市场的贡献达40%。”科莱恩执行委员会成员顾培楠(Christian Kohlpaintner)近日在杭州表示,“对科莱恩中国区而言,2017年是成功的一年,销售额增加13%,盈利率也得到提升,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我们会更多倾听中国需求,增强在中国本土的协作创新及投资。”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本土产业正在寻求能够带来更高价值的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并把能兼容环境的化工解决方案置于优先地位,这为国际化工企业开启了重要机遇。2017年,科莱恩的添加剂业务单元在中国新增了两套生产设施。科莱恩还与中国本地企业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并同中国最大的石油化工企业中国石化签署合作协议。

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严凯鹏(Jan Kreibaum)表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提供可持续的创新解决方案都意味着更多的机会,科莱恩会在成为“中国市场局内人”之路上不断前行,积极支持中国化工产业转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