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议长瑞安将不寻求连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2日08:51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丁)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保罗·瑞安11日宣布,将不会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寻求连任,他将履职至现任期结束,并于明年1月退职。

瑞安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家庭是他作出这一决定的首要原因,他想和家人有更多相处时间。他表示,去年底通过的大规模减税法案和军费获大幅提升是他任期内的主要成果。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发表声明说,希望瑞安能在任内剩余时间里与民主党人士进行建设性合作。

瑞安曾先后担任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和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2015年10月,他当选美国众议院第62任议长,成为国会中职位最高的共和党人。

分析人士认为,瑞安不寻求连任的决定为共和党中期选举选情增加更多不确定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