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建筑建材(巴西)品牌展在圣保罗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20:45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2018年中国建筑建材(巴西)品牌展于10日在巴西圣保罗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展会旨在推进贸易强国建设,为中国建材企业开拓拉美市场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与拉美地区经贸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商务部介绍,展会汇聚了来自北京、福建等省市的83家建材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达1470平米。展品涵盖装饰材料、瓷砖、门窗、地板、卫浴、洁具、建筑机械,以及各类五金制品和工具等。

参会企业向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介绍情况时表示,与往年相比此次展会规模更大、参展企业更多、产品技术含量更高,人气更旺。 这与巴西市场对中国工业产品的需求增长有很大关系。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在逐年持续提升的基础上仍旧保持价格优势,很受巴西客户的青睐。

WeChat Image_20180411203223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经济商务参赞余勇以及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巡展中与企业交谈  彭桦摄

据巴方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为巴西最大进口商品来源地和最大产品出口目的地。全年,中巴双边贸易总额达到748.1亿美元,同比增长27.89%。其中,巴西自中国进口273.21亿美元,同步增长16.94%;进口产品主要是具有高附加值的工业制成品。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经济商务参赞余勇以及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出席了展会开幕式。展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出商会合作承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