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客车进入法国长途客运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14:34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欧洲知名城际长途客运服务商德国弗利克斯巴士公司10日在巴黎举行纯电动客车长途客运线开通仪式,这条由巴黎至法国北部城市亚眠的线路将使用中国宇通客车公司生产的ICe 12型59座客车。

据弗利克斯巴士公司介绍,这条长途线路约150公里,平均车程2小时15分,将于本月12日起试运营。所使用的电动客车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充电时间4小时。

弗利克斯巴士法国公司总经理伊万·勒弗朗-莫兰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长途新能源客车制造技术和创新方面,中国客车制造商宇通实力强劲,属于世界领先水平。

该线路上的客车驾驶员菲利普·卢卡斯说,这辆中国生产的电动客车驾驶和乘坐体验令人十分满意,平稳舒适,没有噪音,最关键是零碳排放。

据悉,弗利克斯巴士公司还将于今年夏天在德国长途客运线上试用由中国比亚迪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客车,并在对法、德两条纯电动车执运的长途客运线运营状况进行评估后,根据市场反应决定是否进一步扩大纯电动客车运营范围。

弗利克斯巴士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初创型企业,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2017年客运量达1亿人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