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美国CPI将成为本周最重要的报告

FX1682018年04月10日09:36分类:美国

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BBH在周一(4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周三即将发布的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将成为本周美国最重要的经济报告。

BBH称“即使标题是平淡的,但正如彭博社调查显示的中值预测所显示的,基本效应意味着年同比率将从2.2%上升到2.4%。这将是2017年3月以来的最高点。更重要的是,核心利率可能会更稳定(本月为0.2%),年率自去年5月以来首次回升至2.0%以上。”数据可能影响市场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反过来影响包括黄金和美元在内的多个市场。

BBH表示市场有可能对美联储加息“变得更有信心”。 “彭博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计算的6月份加息概率几乎相同,分别为78%和80%。但是,5月份的计算有很大的差异。彭博社的模型显示,5月份会议上加息有近26%的可能性;CME模型在1.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