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季度汽车产销量齐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6日14:42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巴西汽车产量、销量以及出口量均出现不同程度增长,行业回暖迹象明显。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巴西汽车产量为69.97万辆,同比增长14.6%,是2014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同时,该季度汽车销量达54.5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5.6%。

今年3月份,巴西汽车产量为26.75万辆,同比增长13.5%;销量为20.74万辆,同比增长9.6%。

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安东尼奥·梅加利表示,汽车行业仍有40%的闲置生产能力,今年汽车产业发展前景持续看好。

另外,今年第一季度,巴西汽车出口量为18.02万辆,同比增长3.3%。梅加利表示,这一规模已超过近十年来的季度平均值11.03万辆,由于出口产品附加值增长,全年出口额有望创纪录增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