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当选总统宣誓就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5日15:52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石松 赵姝婷)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最大反对党塞拉利昂人民党总统候选人朱利叶斯·马达·比奥在大选宣布获胜后不久,于4日晚在首都弗里敦宣誓就任总统。

塞拉利昂全国选举委员会4日发布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结果,比奥战胜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党候选人萨穆拉·卡马拉。比奥在投票结果公布后不久举行宣誓仪式,正式就任总统。

在3月3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比奥获得51.81%的选票,卡马拉获得48.19%的选票。据统计,参加此次投票的选民超过250万,投票率为81.11%。

塞拉利昂曾是英国殖民地,1961年宣布独立,1991年至2002年陷入内战。本次大选是塞拉利昂内战结束后的第四次全国大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