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首架E190-E2飞机交付使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5日11:21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下简称巴航)4日在其总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举行了首架E190-E2飞机的交付仪式,巴航说这款飞机是目前全球最高效的单通道飞机。 

E190-E2是114座商业客机,于今年2月份同时获得巴西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巴航说,这款飞机采用超高涵道比的新发动机及全新设计的机翼和起落架,与当前一代的E190机型相比,75%的系统是全新设计。

巴航说,在完成了2000余个飞行小时数,并在实验室中完成了超过4.5万小时的飞机航电、飞行控制、电力、液压及环境系统等测试后,公司证明了该系列机型是全球最高效的单通道飞机。在燃油消耗方面,E190-E2比预定目标改进了1.3%,比当前一代E190改进了17.3%,外部噪音和污染排放也是同级别中最为环保的。

首架E190-E2交付的客户是来自挪威的维德勒航空公司,该公司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从本月底这款新机型将投入公司运营。

巴航目前是全球最大的15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占世界支线飞机市场约45%的份额。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中国是其主要客户之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