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巴黎设立开放实验室 联合创新助力法国行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5日11:31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中国华为公司设在巴黎的开放实验室3日正式启用。目前,该实验室已吸引超过50家业界领先企业进驻,将为华为及其合作伙伴在携手发展互联互通、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业务等方面提供开放的科技联合创新平台。

开放实验室是华为基于“资源平台+产业生态系统”战略理念而设立,未来将联合业界领先的软件及行业合作伙伴,在巴黎开放实验室孵化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工厂、零售点大数据等领域。

华为法国公司总经理施伟亮在启用仪式上致辞时说,公司的目标是让法国企业与华为共同筑建这个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华为巴黎开放实验室的启用,将帮助法国各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及构建有竞争力的行业生态系统。

标致雪铁龙集团研究创新与高级技术部副总裁卡拉·戈安表示,标志雪铁龙将同华为联手创新创造,未来在车联网领域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新型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巴黎开放实验室是华为在欧洲设立的第二个开放实验室,2016年4月已启用了设在德国慕尼黑的开放实验室。根据规划,华为将于2019年底前投资2亿美元在全球设立20个互联的开放实验室并吸引1000家合作企业进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