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2月住宅审批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4日17:37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住宅审批数量第五个月出现下降,按趋势统计下降0.1%。私人独立屋住宅的审批数量已连续数月保持在1万左右。

澳大利亚统计局建筑统计总监贾斯廷·洛霍斯特(Justin Lokhorst)表示,住宅审批数量的下降是由独立屋以外的私营住宅数量出现连续5个月下降引起的。

分区域看,2月出现最大下降趋势的是首都地区,表现为下降18.7%,其次是北领地下降7.2%,西澳大利亚州下降4.4%,塔斯马尼亚州下降3.4%,南澳大利亚州下降1.2%。但同时,新南威尔士州按趋势统计上涨1.0%,昆士兰州上涨0.9%,维多利亚州上涨0.1%。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统计,2月整体住宅审批数量下降6.2%,其中除独立屋外的私人住宅审批数量下降16.4%。私人独立屋经季节性因素调整统计则表现为上涨1.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