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呼吁对Facebook进行董事会改组 以恢复公众信誉

TechWeb2018年04月03日17:12分类:美国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市审计长Scott Stringer在CNBC的“Squawk Alley”上解释他为什么提议要改变Facebook董事会董事。

Stringer监督纽约市的养老基金,并在该基金中拥有接近1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Stringer指出:“我们是美国第四大养老基金。我们的一部分职责就是思考我们的投资如何通过提出在本次展会上以及在全球范围内需要提出的问题来提升公司的实力。”

Stringer说,他认为Facebook应该增加三名独立董事,特别是那些在数据使用和道德方面有专长的人。

“数据的使用没有得到人们的许可,这将影响品牌,”斯特林格说,“这是一个品牌,我已经投资近10亿美元在他们的退休金基础上。”

“他们在未知的水域,”他补充说,“他们并没有以让人们对自己的个人数据感到满意的方式来扭曲自己。”

Stringer称这是一个“警醒”,他说,关于剑桥分析公司滥用Facebook用户数据的争议给我们的民主带来了“收入风险、品牌风险”。

stringer告诉主持人,Facebook管理层“必须向国会提出棘手的问题”。

stringer是世界各地关注的养老基金经理群体的一员。他说:“当你开始观察世界各地的情况时,作为养老基金信托人的每个人都有向董事会提问的绝对权利。我们不是要伤害Facebook,而是要让它成为一家更强大的公司。我们有义务挺身而出,充当受托人。”

“我们是Facebook的长期投资者,也是成千上万家公司的长期投资者。当我们看到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时,我们会去董事会为我们的消防队员和老师寻求答案。”

当被主持人问及他认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应该做什么时,Stringer表示:“我认为,承认公司面临的一些挑战,因为这些挑战与数据有关,并将这些数据传输到分析公司。而且加紧讲故事,并解释问题。不要沉默,不要以为这件事就会消失。我们将推动扎克伯格继续考虑公司的长远发展。”

Facebook的艰难处境促使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发表了尖锐的评论。库克指责Facebook处理消费者数据,并威胁要在美国和海外实施监管。在最近接受Vox采访时,扎克伯格驳斥了库克的批评,称其“极其伶牙俐齿”,而且“完全不符合事实”。

扎克伯格说:“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不要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让那些努力向你收费的公司让你觉得他们真的关心你。因为那听起来很可笑。”

Facebook目前股价下跌4.60美元,跌幅近3 %,至155.19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