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重申对Facebook股票卖出评级 并下调其目标价至867元

TechWeb2018年04月03日17:04分类:美国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市场研究机构Pivotal Research的分析师布莱恩·维塞尔(Brian Wieser)重申了其对Facebook股票的“卖出”评级,并将该公司的目标价从155美元(约合974元)下调至138美元(约合867元)。

最近一段时间,Facebook因信息泄露问题而遭到用户和业界指责,同时还遭到监管部门调查。此前有报道称,英国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以不当手段获取了5000万Facebook用户的个人信息。此事激起了用户的愤怒。虽然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确就此事进行了道歉,但这不足以平息人们的愤怒情绪。

Facebook饱受数据泄露丑闻的困扰,该公司股价受此事影响接连下跌,如今陷入熊市的困境之中。(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