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5月1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预计营收600至620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4月03日15:12分类:美国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一宣布其将在5月1日发布2018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此前苹果预计该季营收在600亿美元至620亿美元之间。

苹果目前已在官网投资者页面公布了财报发布的具体日期,官网的信息还显示,财报发布之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5月1日下午2:00(北京时间5月2日早上5:00)举行。

从苹果公司最近几个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来看,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等高管将出席5月1日的第二财季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并回答分析师的问题。

在2018财年第一财季,苹果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882.93亿美元,200.65亿美元的净利润也创下了新高,但不同于新iPhone大规模上市的第一财季,最近几年第二财季iPhone的销量都要比第一财季低,相应的营收和利润也要低于第一财季。

在2月1日发布的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中,苹果预计第二财季的营收在600亿美元到620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在38%到38.5%之间,运营支出在76到77亿美元之间。(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