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正接近与本田达成协议 共同打造自动驾驶配送汽车

TechWeb2018年04月03日15:08分类:美国

4月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正接近与本田达成协议,这可能会使这两家公司在一款全新的汽车上展开合作。

据报道,这笔交易将提升Waymo在“配送和物流”方面的能力,而不是运送乘客。

自2016年末以来,Waymo一直在与本田谈判合作事宜,现在彭博社报道称,双方之间的谈判已接近完成。

和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捷豹路虎达成的协议一样,该公司与本田的合作将专注于货物运输。

Waymo的首席执行官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这意味着很快就会宣布这一交易。

科拉菲克表示,新服务不会以“传统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的方式出现。他的言论表明,Waymo已经准备好与一家汽车制造商共同打造一款汽车,而不是修改现有车型,就像它与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捷豹路虎合作时所做的那样。

科拉菲克还暗示,新开发的本田汽车可能会被用来运送乘客和货物。这款汽车可能比卡车还小,而且没有方向盘和刹车。

本田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两家公司的合作还处在探索阶段。(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