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再次当选埃及总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3日08:49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埃及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拉欣·易卜拉欣2日宣布,现任总统塞西在2018年埃及总统选举中赢得97.08%的有效选票,成功获得连任。

易卜拉欣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总统选举共有2425万选民参加投票,投票率为41.05%。塞西赢得约2184万张选票,他的对手、埃及明日党领导人穆萨·穆斯塔法·穆萨获得65万余张选票,无效票数超过176万。

本次埃及总统选举投票分境内和境外两阶段进行,境外投票于3月17日至19日举行,为期3天的境内投票于当地时间3月28日22时结束。

埃及议会发言人萨拉赫·哈萨布拉3月31日说,新总统就职仪式将在6月初举行。

在2014年5月底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塞西以96.91%的得票率首次当选埃及总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