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商界期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31日08:30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易爱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30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土耳其商界对博览会高度认可,认为这将是增加对华出口、进入中国市场的契机。

定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据介绍,截至目前土耳其方面已在博览会纺织日用、医疗器械、电子电器三个展区预订了600平方米展位。

土耳其商界多位代表认为,博览会将有助于增加对华出口。有土耳其中国问题专家表示,目前是土商界“毫不迟疑”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表示,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也是土方展示国家形象、推广特色产品的平台。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商务参赞朱光耀表示,欢迎包括土耳其在内的世界各国搭乘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便车”,把本国有特色、有竞争力的货物和服务打进中国市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