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商会担忧特朗普对华贸易政策冲击加州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9日14:26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美国加州商会日前在官网发表文章,就美国政府对中国采取保护主义政策表达担忧。文章指出,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对加州影响甚大。联邦政府调整贸易政策时,必须要考虑后果和已经取得的成果。

文章说,提高关税可能导致特定产品价格高涨,从而限制消费者对商品的选择,也会导致相关行业工作岗位净损失,并刺激贸易伙伴进行报复。此外,提高关税也违反美国签署的相关贸易协议精神,最终可能引发一场贸易战。

文章援引加州政府对国际贸易投资进行的一项研究指出,国际贸易投资是加州主要的经济引擎,它对企业、社区、消费者和政府具有广泛益处。加州经济比以往更加多元化。

文章说,贸易为扩大加州出口提供了机会。加州商会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全球自由贸易,扩大国际贸易和投资,今年会继续推进自由贸易进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