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将退 英国央行企业调查报告总体向好

FX1682018年03月29日09:47分类:英国

英国央行周三(3月28日)公布了一份商业报告,预期英国通胀将会放缓。

其中,原材料成本小幅回落,企业认为退欧公投后英镑下跌造成的通胀影响已过峰值。

被调查的308家企业营业额共计703亿英镑,除消费者服务行业外,所有领域的大多数企业都认为通胀将在来年降低。

“消费者产品价格通胀减轻,但仍在提高,随着英镑贬值的影响消散,预计将在明年开始降低,尤其是对于服装和汽车之类的进口商品而言。”英国央行代理机构的报告写道。

曾报告经历更高进口成本公司称,目前可将其中52%转移。

但英国央行表明,零售和休闲领域存在财务压力,反映出较弱的消费者支出增长。

随着通胀压力的放缓,某些领域已经准备提升投资,英国央行称,其中以制造业为甚。

同时,欧盟移民的减少造成雇佣困难,面临着一困境的英国企业遍布建筑、工程、软件开发、专业服务、物流、仓库和饮食行业。

随着英国正式退欧之日的逼近,尽管去年业绩低于预期,但企业的首席财务官们对销售仍保持乐观。

被调查的CFO们称,年度销售增长将在2017年四季度达到4.6%,今年年底达到5.3%。

英镑的下跌仍对商业活动产生影响,英国央行预期出口公司的销售增长将好于专注于本土的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