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贝佐斯身家最近一天缩水46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3月28日18:04分类:美国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当今首富杰夫·贝佐斯的身家在最近一天缩水了46亿美元

虽然身家缩水了46亿美元,但贝佐斯目前的身家依旧高达1241亿美元,还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全球首富,身家比排名第2的前首富盖茨要高342亿美元。

贝佐斯的身家在最近一段时间缩水明显,在本月中旬,贝佐斯的身家曾超过了1300亿美元,一度达到1313亿美元,目前的1241亿美元,较之是少了72亿美元。

贝佐斯身家在最近一天缩水46亿美元,还是同亚马逊股价下跌有关。

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和现任CEO,贝佐斯目前还持有近789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而亚马逊股价在周二下跌了58.81美元,贝佐斯身家因此也就减少了46亿美元。(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