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经济参考报2018年03月28日10:53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26日在吉隆坡联合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口博览会)和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推介会,超过200家马来西亚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在推介会上表示,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为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的具体体现,而广交会已经发展成为“买全球、卖全球”的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国际贸易平台。

叶继奖说,欢迎马来西亚企业到中国参展,相信进口博览会和广交会将成为马参展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拓展国际发展的重要平台。

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出口发展部高级总监祖基费利表示,举办进口博览会体现出中国政府支持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的担当,也是中国向全世界扩大开放中国市场的重大举措,马来西亚将给予财政支持,组织涵盖智能高端设备、消费电子、家电及服务贸易等领域共30个展位。此外,马方还将派多个行业的数十家企业参加广交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2018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