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首家“小米之家”开门营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6日09:04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石中玉 陈序)中国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在波兰第一家授权经销的实体店“小米之家”24日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克拉科夫开门营业,吸引数以百计“米粉”到场购物。

这家“小米之家”位于当地一家购物中心内。距“小米之家”当天正式营业时间中午12时还有一个小时,其门口已排起长长的队伍。据销售员介绍,不少顾客早已在门口等候,希望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排在队首的杜达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为了能够排在队伍最前面,他前一天晚上9时就躲在商场厕所里等了一夜。最终杜达购买了一部小米MIX2手机、一部红米手机和一块小米智能手表。

谈及为何选择小米,杜达说,身边不少朋友都在用小米手机,普遍反映不错。一些朋友推荐他买小米手机,因为小米的质量和服务都很好。

当天除了小米手机受到顾客普遍欢迎外,小米空气净化器、运动相机、耳机和智能手环等产品也有不少人购买。排队等待购物的托马什说,自己已买了不少小米的智能产品,例如运动相机、摄像头和扫地机器人等。

托马什说,小米产品最吸引他的地方是使用方便,几乎所有产品都可以连接智能手机,并使用手机操控,很有科技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