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加入“删除脸书”运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5日10:45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郭爽)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23日加入“删除脸书”运动,删除了他执掌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特斯拉公司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的官方页面。

“脸书是什么?”马斯克当天上午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回复沃茨阿普(WhatsApp)公司联合创始人布赖恩·阿克顿时写道。随后马斯克说,他“没意识到”自己的公司有脸书页面,表示会将相关页面删除。

不到半个小时,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经认证的脸书官方页面已经消失。而此前,两家公司在脸书账号各有大约260万粉丝。

在谈到脸书旗下的图片分享社交应用Instagram时,常使用该应用的马斯克说:“我认为,Instagram应该还好,只要它独立运营。”

此外,包括美国知名歌手雪儿在内的不少明星也加入了“删除脸书”运动。

这一运动源自最近曝光的脸书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美国和英国多家媒体日前报道,脸书5000万用户的信息遭“剑桥分析公司”获取,并用于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中针对目标受众推送广告。

脸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21日公开承认公司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犯了错误,并承诺会采取措施应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