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动汽车大规模量产时间将推迟 CEO称要等到2020年

TechWeb2018年03月23日17:29分类:德国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力驱动是目前汽车发展的一大趋势,无论是传统的汽车厂商还是新兴的汽车厂商,都在向这一方向发展,德国汽车厂商宝马也不例外,但其CEO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近日表示,宝马电动汽车大规模量产将推迟到2020年。

哈拉尔德·克鲁格是当地时间周四在慕尼黑宣布这一消息的,至于推迟到2020年的原因,则是因为目前宝马的第四代电动汽车技术投入大规模量产的利润空间有限。

由于目前的第四代电动汽车技术在大规模量产的成本方面没有优势,哈拉尔德·克鲁格表示他们不想大规模量产第四代电动汽车技术,他们想等到第五代电动汽车技术,届时其在成本方面将更有竞争力。

哈拉尔德·克鲁格表示,如果想在竞争中取得胜利,其成本必须具有最大的竞争力,否则就无法大规模量产,宝马第四代电动汽车技术与第五代电动汽车技术在成本方面的差距达到了两位数。

宝马的首款电动汽车在2013年推出,自那以后宝马一直在研发不同的电池、软件和电动汽车技术,计划在2025年推出25款电动汽车,其中的一半将是续航超过700公里的纯电动汽车。(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