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和谷歌信息安全主管双双离职

TechWeb2018年03月22日17:15分类:美国

3月2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的首席信息安全官迈克尔·科茨(Michael Coates)将离职。

消息人士称,迈克尔·科茨于2015年1月加入Twitter,主要负责保护Twitter平台上的数据安全,他将辞职创办自己的公司。

据The Verge报道,科茨的临时替代者是负责信息安全和风险的高级经理约瑟夫·卡米莱里(Joseph Camilleri)。

科茨离职消息传出的同一天,谷歌信息安全工程主管迈克尔·扎莱夫斯基(Michael Zalewski)宣布,他将离开谷歌。

就在科茨离职消息传出的两天前,有报道称Facebook首席信息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计划在8月离职。(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