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旧房销量止跌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2日17:04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强)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历了连续两个月销售下降后,今年2月份全美旧房销量止跌回升,比1月份增加约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该协会指出,尽管旧房存量低、涨价快,美国南部和西部2月份销量增幅仍十分明显,并抵消了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销量下降,使得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后为554万套,而1月份为538万套。

据悉,年初异常寒冷的天气给东北部和中西部旧房销售带来不利影响。预计目前袭击美国东北部的暴风雪势必影响3月份房屋销售。

数据显示,占美国楼市销量九成的各类旧房今年2月销售中间价同比上涨5.9%,为每套24.17万美元,也是连续第72个月出现同比上涨。2月份房屋从挂牌到售出平均周期为37天,快于1月份的41天,而去年同期则为45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