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斯安银行:美联储接下来何去何从?

FX1682018年03月22日09:52分类:美国

周四(3月22日)北欧斯安银行(SEB)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讨论了市场对美联储(FED)最新货币政策声明及经济预估的反应。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正如市场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在本周的FOMC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50%至1.75%,且投票结果是全体通过的。正如我们所预测的那样,一些FOMC成员修改了他们的利率路径预测,以表明2018年的升息幅度有4次,但这还不足以改变FOMC对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测中值。

本行预计,当美联储在6月发布修正后的预测时,预测中值将转向4次上调,而本周的政策声明支持我们对2018年(6月、9月和12月)升息3次的预估。

与此同时,我们调整对2019年的升息前景预估,自1次上调至2次(3月和6月),与美联储的最新预测一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