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遭股东集体诉讼 信息泄露事件给后者造成巨额亏损

TechWeb2018年03月21日16:51分类:美国

3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遭到股东们集体诉讼。该公司股东称,近日曝光的信息泄露事件给他们带来了巨额亏损。

上周末有报道称,数据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在未经Facebook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了该公司超过5000万用户的社交网络数据,随后Facebook股价暴跌了8%。

原告方代表2017年2月3日至3月19日期间购买Facebook股票的投资者,对Facebook提起集体诉讼。

在起诉书中,原告方称,在那期间Facebook发布了虚假或误导性的声明,且并未披露Facebook在未经用户允许的前提下,私自允许第三方访问数百万用户的个人数据,违犯了自己的数据隐私政策。(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