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超过谷歌母公司Alphabet 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TechWeb2018年03月21日10:38分类:美国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自身股价上涨和对方股价下跌,亚马逊市值在周二超过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成为仅次于苹果的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586.5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544.93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41.58美元,涨幅为2.69%。

股价上涨之后,亚马逊市值也有所提升,按周二收盘时的股价计算,亚马逊市值为7680.4亿美元,这一市值也超过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使其成为了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为1095.8美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为1100.07美元,股价在周二下跌了4.27美元,市值也因此而跌到了7619.07亿美元,比亚马逊低了60多亿美元,由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成为了第三大公司。

目前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依旧是苹果,在周二收盘时其市值为8891.7亿美元,比亚马逊市值要高1211.3亿美元。

亚马逊得以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除了有周二Alphabet股价下跌的因素,重要的还是其自身股价的上涨,在过去的12个月,其股价上涨了86%。

而股价大幅上涨,亚马逊市值也随之大幅提升,其在上个月也顺利超过了微软,成为了全球市值第大三公司。(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