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法创新加速器项目启动

经济参考报2018年03月21日09:46分类:法国

法国商务投资署与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共同启动了2018年度“中法创新加速器ImpactChina”项目。

该项目面向法国的科技创新公司,并针对每家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不同需求,打造专属的加速计划。5家法国科创公司,CARFIT、EXAGAN、PLATFORM.SH、QUIVIDI和SIGFOX从今年3月19日开始,分3个阶段在中国进行共计5周的密集加速项目。

入选的5家公司中国之行将以B2B商务会谈形式为主,涉及中法两国所共同关心的众多科创领域:物联网通信、云计算、“新零售”科技、互联汽车、新型半导体储能材料等。这些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均已拥有自己的独有技术,可以依据客户与当前市场寻求调整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项目期间5家法国科创公司将会晤数家科技巨头,它们还将与多地的“法国科创海外中心”的成员公司进行交流。

自2015年以来,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组织了一系列项目,协助法国科技创新公司探索在中国市场的加速落地。项目旨在为这些已经做好准备进入中国的创新公司,提供在这片全球最为活跃的创新市场上落地生根的必要条件,平均可为这些公司的在华发展加速2年时间。(记者 周武英 综合报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