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呼吁各国加快结构性改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1日09:24分类:经合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倪瑞捷)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9日发布年度报告,呼吁各国加快结构性改革,以维持更强劲、绿色和更具包容性的增长。

经合组织在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发布的这份报告说,全球的改革步伐2017年进一步放缓,而此前两年已经缓慢下来,并且几乎没有迹象显示即将出现回升。

经合组织秘书长安吉尔·古里亚表示,要保持全球经济持续增长,需要连贯的结构性改革战略以及实施这些战略的政治意愿。

报告向各国政府提出的改革建议涉及产品和劳动力市场监管、教育和培训、税收和转移支付体系、贸易投资规则等领域。

报告指出,各个领域的改革力度不同,如在培养技能获取和创新能力的改革中,增加研发投入规模已很普遍,但对高等教育进行改革却寥寥无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