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普京会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1日08:53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说,他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

特朗普当天与来访的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共同会见媒体时表示,他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普京会面,讨论“正在失去控制”的军备竞赛问题。

根据美国白宫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特朗普当天与普京通电话,祝贺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并与普京讨论了双边关系,就叙利亚和乌克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声明说,特朗普还强调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重要性,两人确认美俄需要继续合作以维护战略稳定。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天晚些时候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美方还没有特朗普与普京会面的具体计划。美国希望继续与俄罗斯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对话,但将继续在一些领域保持对俄强硬姿态,包括对俄制裁以及美国重整军备和出口能源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