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0日12:46分类:G20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倪瑞捷)二十国集团(G20)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19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与会代表将就基础设施投资、未来就业形势、加密货币等议题展开讨论与磋商。

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阿根廷财政部长尼古拉斯·杜约夫在开幕首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各方要达成共识并不容易,但提出能促进经济包容性增长的改革方案是非常必要的。

杜约夫说,阿根廷希望通过可持续和包容性的经济增长,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为此阿根廷提出了相关改革计划。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安吉尔·古里亚在发布会上赞扬了阿根廷政府的改革成绩。他同时指出,当前一些G20成员改革政策乏力,仍缺少变革精神。

本次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将于20日闭幕,会议结束后将发表联合公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