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活动在芬兰大受欢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7日15:12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骥志)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推介会,中芬双方代表就博览会举办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得到芬兰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余元堂在推介会上表示,举办进口博览会表明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真诚意愿,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超过10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

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高级顾问彼得里·哈赫蒂说,中国是世界第二大进口国,是芬兰在亚洲的战略伙伴,对于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芬兰企业来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个好机会。

芬兰诺基亚集团董事长李斯拓在推介视频中说:“中国是全球新技术的创造者之一,我认为这才是人们应该看待中国的方式”。他说,参加进口博览会是芬兰和欧洲企业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好机会,尤其是“那些仍以老眼光看中国的人”。

此次推介会共有来自芬兰70多家企业代表以及中芬双方政府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余元堂代表中方与诺基亚等七家芬兰企业签署了参展意向书。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