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官员:中企承建灌溉大坝项目将改善卢农业生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7日10:38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吕天然)卢旺达农业部门官员埃斯德拉斯15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说,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地公司)承建的卢旺达灌溉大坝项目将改善卢旺达农业生产状况。

这一项目位于卢旺达北方省鲁林多区,包括修建26米高大坝及相关工程。项目由世界银行出资,已于今年2月份竣工验收。

埃斯德拉斯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一大坝是卢旺达最高的农业用途大坝,预计将为1100公顷农田提供全年灌溉,灌溉区域将成为卢旺达受灌溉面积最大的山坡地区。灌溉地区还将种植多种价值较高的农作物,其中相当比例将用于出口。

埃斯德拉斯说,中国企业帮助卢旺达政府在全国实施了多个灌溉项目,这些项目提高了卢旺达农业生产力、提高了农民收入和生活水平。

据悉,自1999年进入卢旺达工程市场以来,中地公司在卢旺达共完成13个农田水利项目,满足卢旺达约1万公顷农田灌溉需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