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表示将继续深挖中国汽车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6日16:24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晟)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董事会主席鲁珀特·施塔德勒15日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潜力还有待挖掘,今后五年,奥迪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一汽集团,显著扩大产品范围和车型组合,尤其是在电力驱动系统和运动型SUV领域。

施塔德勒说,奥迪将在五年内生产10款全新的SUV汽车,其中7款将实现在中国本土化生产,4款将是纯电动车。

施塔德勒表示,对于奥迪而言,新旧车型的更换表明,今年是一个过渡年,也是开启新征程的年份。

据介绍,奥迪今年计划向市场投放较以往更多的新车型,并且以e-tron开启新的纯电动车时代。六个核心车型系列,其中包括奥迪A6将更新换代,开启平均每3个星期推出一款新车型的生产模式。

奥迪当天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奥迪全球范围内共销售创纪录的187.8万辆汽车,同比增长0.6%,其中中国市场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经销商风波后,奥迪在下半年重回正轨,全年交付近60万辆,同比增长了1.1%。

另外,奥迪集团2017财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600亿欧元大关,为601亿欧元,同比增长1.4%。受与柴油车问题有关特殊项目的负面影响,奥迪集团2017财年的经营利润为47亿欧元。

奥迪还预计,今年交付量目标将与2017年的销量水平持平,预计销售收入将呈现小幅度增长,主要推动力是经过改善的车型组合和其它汽车业务的良性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