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长访问法国强调两国合作重要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6日09:14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任珂 袁帅)据德国外交部14日消息,德国新上任外长海科·马斯当天访问法国,强调德法紧密合作的重要性。

马斯当天中午在德国联邦议院宣誓就职,几小时后即前往巴黎。马斯在启程前说,他就职当天即访问法国,说明与法国的紧密合作对德国具有重要意义。法国是德国最亲密的朋友和伙伴,两国将进一步巩固持续几十年的友谊和信任。

据报道,马斯与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当晚在巴黎会晤时说,将“最终握住法国总统马克龙向德国伸出的手”,响应他在促进欧洲一体化方面的号召。除双边关系和欧洲事务外,两国外长还讨论了伊朗核协议、叙利亚冲突、乌克兰局势等问题。

由联盟党和社会民主党组成的德国新一届大联合政府14日正式成立。两党达成的组阁协议特别提出与法国密切合作以期改革欧盟,增强欧盟在国际事务中的作用。据悉,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奥拉夫·肖尔茨也即将访问法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