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参与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4日17:09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小鹏)13日,正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举行的“非洲清洁出行周”活动进入第二天,来自中国深圳的电动车企业台铃集团与环境规划署达成一系列合作计划,并成为环境规划署电动出行项目的合作伙伴。

当日,台铃集团代表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双边会谈,双方就今年在全球8个国家(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提出)进行电动车项目试点达成一致意见,其中包括菲律宾、越南、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国。

台铃集团市场总监徐荣表示,公司将成立专项工作组,与环境规划署和相关试点国家进行对接,以推动该项目。

当天,环境规划署官员和其他与会代表还在环境规划署总部的草坪上体验了台铃电动车。

徐荣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台铃成为环境规划署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不是简单向非洲输送电动车,而是帮助非洲人民发展电动车产业,使非洲全面进入绿色交通工具时代。

为期5天的“非洲清洁出行周”活动聚焦非洲民众出行的优先行动领域,吸引非洲约40个国家的政府官员、行业代表、专家学者与会研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