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迪克·桑吉拉尼当选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09:13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参议院12日发表声明说,由人民党和正义运动党共同支持的候选人萨迪克·桑吉拉尼当天当选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

声明说,桑吉拉尼当天在参议院投票选举中获得57票,击败获得46票的执政党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支持的候选人,当选新一任参议院主席。

桑吉拉尼在本月初举行的参议院选举中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当选议员。

当天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参议院举行了新当选议员的宣誓就职仪式。

本月3日,巴基斯坦举行参议院选举。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在52个改选议席中获得15个议席,加上已有议席成为参议院第一大党。人民党和正义运动党在参议院的议席数分别居第二位和第三位。

巴基斯坦议会实行参议院(上院)和国民议会(下院)两院制。参议院有104个议席,参议院议员任期6年,每3年改选一半议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