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重现 伦敦房价以2009年以来最快速度下跌

FX1682018年03月12日17:59分类:英国

英国地产数据分析公司Acadata周一(3月1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称,伦敦房价正以金融危机以来最快的速度下跌。

Acadata的报告显示,英国首都——伦敦1月份平均房价为593,396英镑,同比下跌2.6%,跌幅为2009年8月以来最大。

伦敦西南部的旺兹沃思区(Wandsworth)表现最差,房价环比下跌2.5%,同比下跌14.9%。萨瑟克区(Southwark)房价也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2.2%。

但一些伦敦地区房价也比去年有所增长,比如北部的布伦特(Brent)房价就同比上升了8.5%。

Acadata的报告与其它房价指数类似,显示出伦敦房价的持续下跌。

此前英国地产代理公司Savills预计大伦敦地区房价在2017年下跌了1.5%,2018年会继续下跌2%,2019年得以稳定,随后恢复增长。

伦敦房价的这一态势主要源自于物价的上升、退欧谈判进程的缓慢以及对英国央行再度加息推升房贷成本的担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