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与卡塔尔寻求扩大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9日09:18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欣然)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与到访的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8日在索非亚举行会谈,寻求扩大各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保加利亚总统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闻公报说,双方就扩大两国各领域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认为两国在农业、能源、科技、教育、体育、旅游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两国将分享在农业生产、吸引投资、港口建设、交通设施建设等领域的经验。

新闻公报说,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保加利亚继续支持旨在稳定地区局势、促进政治对话的国际努力,鼓励通过和平谈判和外交斡旋化解分歧、应对挑战。

塔米姆当天还会晤了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双方共同出席两国能源、教育、青年和体育合作备忘录的签字仪式。两国经济部门还签署了成立联合工商委员会的协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