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产量再创新高逼近俄罗斯

汇通网2018年03月08日09:40分类:美国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增加了240万桶,而分析师的预期为219万桶。汽油库存意外下降79万桶,预期增加50万桶。

RJO Futures的资深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认为,原油库存增幅略高于预期,汽油库存意外下降导致空头迅速回补。不过,不认为这种力量会随着美国产量的上升和美元走强而长期存在。

EIA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了60.5桶。

石油库存通常会在每年这个时候上升,因为炼油厂往往会关闭进行维修,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令油价承压。

美国的产量也打击了市场人气。EIA称,上周美国原油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040万桶/日,创历史新高。

EIA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达到1117万桶/日,高于此前一个月预估的1140万桶/日。

这将使其成为比俄罗斯更大的原油生产国。去年,美国超过了沙特,而沙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最大的产油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