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食品安全会议聚焦政府企业合作

经济参考报2018年03月07日09:39分类:其他国家

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主办的“全球食品安全会议2018”6日在东京正式开幕。会议主要探讨政府与企业合作的重要性以及食品安全的重要课题和趋势等。

作为GFSI加强政府和企业合作战略的一个环节,该组织当天和国际金融公司缔结全球伙伴关系,以改善发展中国家餐饮业环境,增进对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以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理解。

当天,GFSI还和智利食品质量安全局缔结伙伴关系,以在政府管理部门与企业之间构筑更多伙伴关系,消除贸易壁垒和协调全球食品安全法规。

GFSI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非营利国际组织。本次全球食品安全会议持续至8日,共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名食品业界代表与会。(记者 钱铮 东京报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