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欧大臣:退欧结果不可逆

FX1682018年03月07日09:18分类:英国

英国退欧大臣戴维斯3月6日告知英国议员,他们无法在对最终的退欧协议投票时扭转退欧公投的结果。

在英国议会欧洲审慎委员会的问答中,戴维斯反复拒绝回答如果议会最终投票拒绝接受退欧协议会发生什么。他最后说:“我不认为投票会扭转退欧公投的结果,如果这是你们想问的。”

之前,英国反对党——工党议员曾对City A.M.表示,无论欧盟和英国的谈判结果为何,他们都计划投票反对退欧协议,并希望可以发起二次公投。

在此次听证会中,戴维斯还对委员会表示,政府会为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结果做好准备。

3月5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也表示,直至过渡期结束,对于无协议的紧急预案都会存在。

戴维斯6日还被问及政府对于爱尔兰边境的想法。上周英国和欧盟对此产生分歧。戴维斯指出,5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发表的报告给出了可能的解决方案,但他本人并不完全认同。

他指出爱尔兰边境目前是“为了所有不可见的意图和目标,我们将试图保持同样的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