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宣布今年将在30个城市建5G网络

TechWeb2018年02月28日15:49分类:美国

2月2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上,美国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宣布,2018年将在30个城市建立5G网络,其中包括纽约、洛杉矶、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

T-Mobile也承诺,在明年初推出首批5G智能手机时,让这四个城市(纽约、洛杉矶、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的客户首先体验5G技术。

就在上个月,T-Mobile曾公开表示,它可能会从2019年开始提供5G服务,而非专注于此前计划的2020年在全国部署5G。

T-Mobile还表示,计划今年部署高频毫米波频谱设备。

该运营商将爱立信和诺基亚视为合作伙伴。爱立信表示,它将为T-Mobile的5G网络提供600MHz、28GHz和39GHz的无线电硬件。

与Sprint一样,T-Mobile强调其现有4G网络的改善正在为其5G网络建设一个更好的支柱。

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表示:“由于早期的5G智能手机将同时使用5G和LTE,我们所做的所有LTE高级工作都是5G工作。我们正以美国最先进的LTE网络引领该行业。”(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