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月新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FX1682018年02月27日09:38分类:美国

因东北部和南部的大幅下滑,美国1月新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这可能引发市场对楼市放缓的担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1月新屋销售年率下降7.8%,为59.3万户,为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2月的销售速度从此前报告的62.5万户上调至64.3万户。

分析师此前预估,上月新屋销售增长至66.5万户。新屋销售约占房屋市场的近10%。

东北地区的销售额下降了33.3%,南部地区的销售额下降了14.2%,其占据新房销售的很大份额。西部地区的新屋销售增长了1.0%,中西部地区增长了15.4%。

房屋销售尤其是低端市场正受到供应严重短缺的限制,该因素正推高房价,使一些首次置业者受到排挤。此外,抵押贷款利率走高或使买房更加昂贵,特别是在薪资并未加速上涨的情况下。尽管失业率已降至17年来最低的4.1%,但年度工资增幅仍低于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