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款盖乐世S9系列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6日14:14分类:韩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韩国三星公司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新款盖乐世S9和S9+手机,力图以全面屏设计、摄像头超慢动作视频拍摄等业内顶尖配置维持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三星公司在每年一次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前一天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公司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回顾三星手机在过去20年的发展,表示三星的愿景是通过一部智能手机来控制家中所有的智能家电。

从配置上看,三星两款S9系列手机都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三星自主设计的Exynos 9810处理器),S9配备4G内存和64G存储,S9+配备6G内存和64G存储。两款手机都支持TF扩展卡,用户不用担心拍照空间不够用。

两款手机分别采用5.8英寸和6.2英寸全视曲面屏。三星的全视曲面屏在保持较高屏幕占比的同时,维持了屏幕的完整性。

除虹膜识别、指纹识别、动态表情等功能,三星重点推介的是S9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手机背部的中央是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S9+还拥有双摄像头。在夜间等光线不好的条件下,S9系列手机获取的像素超过上一代产品的4倍;慢动作拍摄功能可以录制960帧每秒的高速视频。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中,S9系列手机无疑实力强大,但在产品功能创新上略显保守。美国市场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分析师赫罗尼莫说:“我不确定(S9系列手机的)新功能足以让消费者冲到店里换部新手机。”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的统计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销售额在2017年比前一年下降了0.1%。在第四季度的购物季节,智能手机的全球销售量也不甚理想,比上年同期下降6.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