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成立新部门布局互联交通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2日16:19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为期两天的2018年博世“互联世界”物联网大会21日在柏林开幕。德国博世集团在会上宣布成立全新的互联移动服务部门,专注汽车共享、出行共享及与驾驶员有关的互联服务等,以应对市场发展新趋势。

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福尔克马尔·登纳表示,“互联”将从根本上改变出行方式,帮助实现零污染、零压力和零事故出行的愿景。

博世认为,“互联”蕴藏巨大的商业潜力。据普华永道的研究,到2025年,全球将有4.7亿辆互联汽车上路,4年内交通移动和相关数字化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1400亿欧元

为顺应市场发展、实现转型目标,博世此前并购了美国初创企业SPLT,开始涉足出行共享移动服务平台。博世计划今年将旗下的电动摩托车共享服务引入马德里。

登纳表示,互联驾驶是博世重要业务增长领域,博世的目标是凭借提供的解决方案在这一领域实现两位数增长。

本届物联网大会自动驾驶依然是重要话题。据介绍,博世将继续与戴姆勒公司合作,共同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一年一度的博世“互联世界”物联网大会始办于2014年,是世界物联网业界盛会之一。本届大会,华为等70多家参展商展出了物联网应用前沿成果,与会者还将就互联交通服务、自动驾驶、互联制造等议题进行研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