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罢工影响 法航宣布22日将取消四分之一航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2日09:13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法国航空公司21日发布公告说,受罢工影响,预计22日将取消25%的航班,其中受影响最严重的是从巴黎出发的远程航班,预计半数将被取消,建议预定了当日航班的乘客推迟行程。

据悉,22日法航内部的10个工会将联手组织飞行员、地勤人员等进行为期一天的罢工,要求工资总额增加6%。

法航公告表示,参与罢工的员工比例预计为28%,因此75%的航班能正常运行,其中85%的短程航班不受影响,且75%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或者抵达的中程航班不受影响。

法航提示,航班信息将提前24小时更新,不排除发生混乱和推迟的情况,提醒乘客在出发去机场前先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查询航班信息。

此外,法航建议预定了22日航班的乘客进行免费改签,推迟行程,并表示将向航班被取消的乘客全额退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